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柔和质直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冷酷无情的丈夫终于回心转意了】  

2016-03-05 12:18:59|  分类: 念佛感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冷酷无情的丈夫终于回心转意了】 - 柔和质直 - 柔和质直的博客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作者:佛惠居士

    2007年,那个寒冷的冬天给了我一个冰冷的世界,一场车祸粉碎了我的幸福,使我的人生陷入了低谷:原本活蹦活跳的我从此与轮椅相伴;爱人从此不再回家,婚姻摇摇欲坠;两个儿子尚小,还需要人照顾。

    我不敢奢望我的未来、我的明天,只能在有名无实的婚姻里苟延残喘,没有一丝尊严。就这样艰难地熬着,直到今年一次偶然的机会,我在微信里进了一个善导念佛群(专复专念佛群),才终于看到了希望,看到了阿弥陀佛慈悲地望着我,仿佛在说:“孩子,我等你好久了!”

    刚开始我还不知所以然,但群主佛妙师兄对我说:“通身放下、彻底靠倒,把自己交给阿弥陀佛,你的一切佛来办!”就这样,我接受了师兄的建议。

    结果经过几个月的念佛,家里就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。佛恩浩荡,老爸没有抛弃我这个残疾的孩子,没有抛弃我这个流浪的孩子,所以我一定要把我的经历告诉大家,阿弥陀佛太慈悲了,念念相应、念念不舍!

    我的爸妈都是学佛的,在我出车祸之前就常劝我要念阿弥陀佛,但我一直不信。而且那时的我工作特别忙,自己开饭店、开鞋店,整天忙得团团转,哪有时间学佛、念佛呢?

    2007年的冬天,我自己开车去做一笔生意,当时的心情特别不好,因为家里出了点事,所以就把不良情绪都发泄在汽车上,结果就翻到了沟里。当时车里还有我爱人和大车司机,他们坐在后面,居然一点事都没有,而我变成了高位截瘫的残疾人。

    爸妈说这是因果报应,是我开饭店杀生造成的(当时饭店的生意特别好)。虽然我也知道因果不空,但是没有想到会发生在我的身上。医生说能活下来就是奇迹,以后坐轮椅就很不错了,医学已经给我判了“无期徒刑”。

    从医院回家后,爸妈为了我能早日站起来,就请了当地的居士来家里为我念佛,连着念了三天。到第四天早上,奇迹出现了,我居然能自己靠床坐住,并且能穿袜子了,从此我对佛法深信不疑了。

    但那时候我对法义教理了解得并不多,爸妈也没有给我讲清楚专修念佛的好处,所以我仍然自以为是,盲修瞎练。每天诵《地藏经》1遍、《普门品》7遍、《大悲咒》108遍、《阿弥陀经》7遍,但是不念佛号,就这样坚持了六年。

    在这六年里,每天闻法读经只不过是让我暂时忘掉了烦恼,实际上家庭生活依然没有什么改变,爱人依然对我和孩子不管不顾、不闻不问。我没有埋怨他,也没有资格埋怨,因为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妻子,无法尽到一个妻子的义务。

    只是当念经累了的时候,我就会想起爱人对我的冷漠和无情,夫妻之间的感情如此脆弱,生命又何尝不是呢?当初经营饭店时,我就没有想到,动物也是生命,它们和人类一样有自己的家庭和父母子女。为了挣更多的钱,我不知拆散了多少动物的家庭,残害了多少无辜的生命,今天我落到这个地步,真是罪有应得啊!

    想到这里,我的出离心更强了,因为此生如果不能解脱,我是必堕地狱的!可是,怎样才能有了生脱死的把握呢?就在我迷茫之际,2015年夏天,有一个师兄到我家里来看我。她说看你一天念那么多经,多累啊,给你个计数器念佛吧;她还说,她加了一个专修念佛的微信群,让我也加进去试试。我同意了,于是她把我拉进群里,就这样我认识了群主佛妙师兄。

    我试着和佛妙师兄聊了聊,她了解了我修学的情况后就说:“你学的是圣道门,靠自己修行,何时才能出头?何时才能往生?都放下,该舍弃的就要舍弃。”

    说也奇怪,也许是缘分到了,我毫不犹豫地全部放下,一心专念六字洪名了。专念佛号后四个月,家里就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。

    2015年初爱人事业失败后,逐渐回到家里来了,在他的嘲笑、讥讽和谩骂声中,我度过了上半年。下半年刚开始念佛时,他一听到佛号声就烦,说念那能管用,能念出两元钱来?吓得我不敢出声念了。

    于是我就把家里的情况告诉了佛妙师兄,师兄根据我当时的情况,专门请教了佛山市的佛广师兄。后来佛妙师兄就来我家,劝我爱人也念佛,哪怕一天念十声都行。刚开始他不接受,但经不住我们软磨硬缠,他终于念佛了。

    念佛刚两个月,爱人就变了,完全变了。八年前那个冷酷无情的男人不见了,一个细心体贴的丈夫出现了。他不仅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,而且也知道照顾我了。因为车祸后我就从胸部以下失去了知觉,所以大小便时没有感觉,只能带着尿袋;大便没有规律,有时就拉到裤子里了。八年来,爱人从来没有给我清理过一次,现在他却毫不嫌弃地帮我清理秽物了。

    还有,以前我的婆婆每次来我家,爱人总是用很不好的态度对待自己的母亲,我敢怒不敢言,人们常说,“堂上父母是家中两尊佛”啊!爱人念佛以后也开始孝顺母亲了,经常替婆婆做他能做的事,婆婆开心得不得了,没有想到她的儿子变化这么大。

    有一次我问爱人念佛后的感受,他说:“念佛了才知道以前做的都不是人做的事,必须改变自己,重头再来。念佛让我认识了自己,原来自己是罪恶至极的人,地狱已经有了我的名字。想想当初,所做的坏事太多了,但阿弥陀佛不嫌弃我,让我有佛念,也过上了正常的生活。现在把毒戒了,情人不找了,才明白家是最温暖的。以后要好好念佛,好好经营家庭,做一个好儿子、好丈夫、好父亲!”

    我听了泪如雨下,感动不已。念佛念来了幸福、圆满的家庭,太不可思议了!这是阿弥陀佛老爸的功劳,是他老人家大慈大悲改变了我全家,感恩!感恩!感恩!

    在这里还要感恩佛妙师兄和佛芳师兄,是她们让我明白了佛法的真谛。我很庆幸当年没摔死,现在才有机会跟群里的师兄们一起学习净土宗法义,才明白西方有位伟大的教主阿弥陀佛,能让十方众生脱离六道轮回,往生极乐世界。

    我也要劝婆婆早日念佛,早日回我们的老家!南无阿弥陀佛!

    (网络转载)
    本文由善欣师兄推荐

来源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3c4f6410102wt6b.html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