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柔和质直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每个人的身边都有磁场  

2016-02-17 13:14:37|  分类: 智慧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每个人身边都有磁场 - 柔和质直 - 柔和质直的博客
 


人的磁场是看不见的,但这种力量是巨大的,就像万有引力一样,我们每个人身上的这种磁场无时无刻不在影响你的人生。

这种磁场是怎么形成的?你的观念,你的信仰,你的环境,你的朋友,你的呼吸,你吃的食物,你的欲望,你的静息与睡眠等都会影响你的磁场,这些磁场就形成你的气质,你的运气,你的命运,一个人的气质很好,外表精神,有修养,有道德,这个人的磁场就好,就会吸引好的事,吸引好的运气,相反一个人如果磁场不好,则外表没有精神,委靡不振,做事没效率,如果磁场再坏就会走霉运,不好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他的身上干什么都不顺,喝口凉水把牙给塞了,这些都和人的磁场有关系。

好的磁场吸引好的事,带来正能量,不好的磁场会吸引不好的事,会带来负能量,这些磁场就在我们的身边,但有正磁场也有负磁场,看你怎么选择,看你怎么做。

你想什么,你相信什么?你就有什么样的磁场,这也就是吸引力。你的思想吸引你想要的东西,你是积极向上的思想,你的磁场就是积极向上的,你的思想是消极负面的你的磁场就是消极负面的,同时吸引消极负面的人和事,所以要加深你的正能量场,就要有积极正面的思想。

爱是一种物质,一种磁场,你发出爱,宇宙就有你爱的磁场,一个人积聚的爱的磁场越多,他就会吸引更多的爱,当你有困难有危险的时候,宇宙会发出各种信息让你感知到,这就像灵感一样,灵感发生于有爱的地方,一个对社会对人民有贡献的人!一个人广做善事,他就积聚了宇宙间的爱的磁场,当他有危险时,他的潜意识会有感知,身体哪方面不适或出现信号,让他知道,然后避免灾难,就算真有灾难,他也会化险为夷!

宇宙间有一个强大的法则就是吸引力法则,你的思想是有磁场有能量有吸引力的你想什么,你就会发射到宇宙中去,宇宙就会响应你的想法,给你想要的!而爱是宇宙间最强大的磁场,你发出多大的思想,宇宙间给你的磁场就会有多大,一个广做慈善发出爱越多的人,他得到爱的磁场就会越大。

人的一生就是一个耗能过程,如不人为的加以控制,人的这一能量场就只会减弱而不会增强。胡思乱想的人最耗神,也就是耗气血、耗能量。所以心静养神,心静是恢复自身气血(能量)的最好方法。

能量场是每一个人都具有的,只不过存在着强弱的不同及完善与否,它直接与人所秉承的阴阳五行之气有关。阴阳二气旺盛且五行健全的,其能量场就强盛和完美,阴阳二气衰弱而又五行不全的,其能量场就衰弱和欠缺。这个能量场其实就是中医上所说的人的“正气”。它是人体砸阴阳平衡,五脏调和的状态下产生的。人的这一能量场可以产生一种作用力,既时刻环绕在人体的周围,起着维护身体健康的作用,又能根据不同的事情对外产生不同的作用力。静时保护自身,动时向外产生能量。也就是中医所讲的“正气内存,邪不可干”。

这一能量场在对外产生作用时,与力的原理是一样的,分则弱,合则强。由于人每产生一念,无不取决于心,心是产生欲望的器官,所以,人所具备的这一能量场可以说是由心来控制的,心的欲求越多,此能量场也就越分散,对外产生的作用力也就越小,同时用于保护自身的力也就越弱。反之,如果心的欲求越少,此能量场的凝聚力就越强,对外产生的能量也就越大,而用于保护自身的能量也就越大。---所以说,人在无私无欲、清净淡泊的情况下能量场是最强的,抵御外来侵害的能量也最强的,这个时候发出的意念往往有不可思议的效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