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柔和质直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百天定当改变您的命运(转)  

2014-09-13 11:12:10|  分类: 智慧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一百天定当改变您的命运


    亲爱的朋友;
    您是否为您的生活困苦而担忧?是否为您的事业受挫而发愁?是否为您的身体痛楚而受折磨?受点化推出实修方案。即:您只要在走出家门的时候,
    遇到老人即心中默念“祝天下的所有的老人健康长寿,儿女孝顺,晚年安乐!阿弥陀佛!”
    遇到青年人即心中默念“祝天下所有的青年事业成功!阿弥陀佛!”
    遇到学生即心中默念 “祝天下所有学生学业有成!阿弥陀佛!”
    遇到儿童即心中默念 “祝天下所有的儿童健康聪明伶俐!阿弥陀佛!”
    遇到病人即心中默念 “祝天下所有的病人去病消灾!阿弥陀佛!”
    遇到官员即心中默念 “祝天下所有的官员爱民清政!阿弥陀佛!” 

    遇到乞丐即心中默念 “祝天下所有的乞丐改变命运!阿弥陀佛!”
    遇到困苦人即心中默念“ 祝天下所有困苦之人消灾解难!阿弥陀佛!”
    看到大地即心中默念 “祝六道冥界众生离苦得乐!阿弥陀佛!”
    看到天空即心中默念“祝宇宙六道众生早证菩提!阿弥陀佛!”
    完了后再默念“一切男人是我父,一切女人是我母,我要恭敬如宾! 阿弥陀佛!”

    对每个众生都是微笑的!
    亲爱的朋友,从现在开始,用这个触景生情的方法,您可以时时刻刻,分分秒秒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。只要您坚持用这个方法,一百天定当改变您的命运!一千天定当出现我们的人天福报!阿弥陀佛!
    实践该方法,功德无量!
    转发该方法,无量功德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